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荣获第二十届江苏美境行动表彰

2024-01-12 14:01文/徐亮 图/张译文(浏览:59)

 近日,由江苏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江苏省环保联合会、江苏省能源研究会等联合主办的江苏美境行动第二十届颁奖暨第二十一届启动仪式活动在连云港举行。我校申报的设计方案《心悦自然,绿色谐行》获“优秀方案设计奖”,校团委冯杭州老师获“最美境人”称号。

在本次美境行动中,我校策划并开展了“心悦自然,绿色谐行”主题实践活动配套设置多个板块“环保之歌——用童声唱出美好未来”歌唱互动“心悦自然,绿色谐行”环保主题讲座“垃圾分类,变废为宝”垃圾循环利用手工课、美境环保口袋公园志愿服务和“绿色环保我来倡”环保倡议活动内容丰富多形式新颖在活动中传播环保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引导同学们践行绿色生活。我校组织策划的创新性环保实践活动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美境行动,充分彰显了对环保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对社会责任的高度重视。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大力弘扬环保理念,传播绿色文化,动员广大学子关注身边环境问题,让环保意识成为一种新的时尚和潮流,在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同时,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的新生活方式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中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