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委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2024-03-04 11:12文/宋丽莎 图/何紫雯(浏览:10)

2月29日晚,我校心理气象站在电工电子大楼114举办了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段亚宁老师担任主讲人,大一各专业班级的60余名心理委员参加。

本次心理活动分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团体心理活动,段老师带领同学们互相认识、了解,并通过游戏中的互动帮助同学们掌握相关的心理健康的知识,体会到心理游戏的意义;第二个环节是心理咨询资源和知识科普,段老师通过PPT的讲解,向同学们科普了心理知识,并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服务与资源,鼓励心理委员们积极关注日常生活中班级内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以及遇到问题时寻求帮助,为同学提供心理上的支持。

本次心理培训会得到心理委员的一致好评,不仅提升了心理委员日常心理服务能力也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更多支持。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