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3 15:30文/刘庆 图/乔天乐(浏览:247)

为促进师生及时了解两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13日,东南大学样板党支部——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红色驿站内组织召开了“聚焦全国两会,学习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交流讨论的方式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在讨论发言环节中,党员们针对学习内容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心得。支部副书记朱传瑶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殷切嘱托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江苏高校学生工作者,她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爱与服务工作理念,努力做学生知心朋友,激发广大学生爱国情报国志。朱树伟老师分享了“李强总理在报告中提到要强化促进青年就业政策举措,优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尤其是毕业班党员树立正确就业观,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葛婷老师谈到,作为一名高校专职辅导员,她将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做好榜样引领示范,引导学生强化专业基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他们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时代的号召下共奋进,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前行。

第一党支部合影

(供稿单位: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