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江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2024-04-15 13:42文/图 刘美玲(浏览:10)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加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4月12日下午,江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吴伟琴一行6人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交流洽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源、副院长孙亮、综合办主任程希羲、教研室主任吴凤媛、辅导员刘美玲参加会议。

孙亮副院长首先对江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经管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与成果。屈跃辉经理介绍了顺丰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公司在物流行业的领先地位、技术创新及人才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与学院携手共建产教融合新模式,共同培养适应新时代物流行业发展需求复合型人才的期待。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方式及落地方案进行详细洽谈,力求通过合作助推建立产学研一体化平台、优化嵌入式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多供应链领域的数字型、复合型人才。

最后,李清源书记结合当前学生的就业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教育资源与企业实践优势的有效对接,为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学习实践平台和机会,也为企业发展所需的专业人才实现定向培养达成共赢。

本次洽谈,双方就建立校企联合培养机制达成初步共识,后期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共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洽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